带我走吧傅融

【刀剑乱舞】美人鱼名场面

*ooc

*沙雕预警

*蹲马桶的突发奇想




狐之助:鲶尾先生,你好你好你好,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你的?


鲶尾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不要害怕。


狐之助:我们是工作人员,我们不会怕,你请说。


鲶尾:我家审神者,变成青蛙了。


狐之助:青蛙是哪一位?


鲶尾:不是哪位,是绿色圆圆的青蛙🐸。


狐之助(画西瓜)


鲶尾:不是西瓜,审神者是青蛙。


狐之助(画青苹果)


鲶尾:也不是苹果,是青蛙


狐之助(画蝌蚪)


鲶尾:脚呢?不是蜕变前是长了脚的。


狐之助(画蛤蟆)


鲶尾:这???


另一只狐之助结果,画蛤蟆舌头。


鲶尾:青蛙啊啊,变成的是青蛙啊,就是绿色花纹,会吃蚊子,舌头长长的青蛙,明白吗!


狐之助:明白了,你请说。


鲶尾:我是在内番的时候遇见主上的,她还是正常模样,她说我肯定在掏马粪,试问谁不知道?她开始疯狂的数落我,邦的一声她变成一只青蛙跳到我脸上,我没看清路栽到马粪池里,我就像人……


狐之助偷笑。


鲶尾:你在笑什么?


狐之助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
鲶尾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
狐之助:我负责的审神者前阵子领养了一只青蛙。


另一只狐之助笑。


鲶尾:你又笑什么?


狐之助:我负责的审神者也养了一只青蛙。


鲶尾:你们俩负责的是同一个审神者?


狐之助笑:对对,对……


狐之助:啊,不是,是两个相邻本丸的审神者。


鲶尾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有开玩笑。


狐之助:对,对……


鲶尾:喂!


狐之助:哎,我们言归正传啊,那个,这个青蛙,她好不好看?


鲶尾:她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,她的眼睛大大的,带有绿色花纹的皮肤很好看,舌头长长的会吃蚊子,遗憾的是那天太黑她还跳到我脸上,我跌进马粪池里……


狐之助偷笑。


鲶尾:你又笑,我忍你很久了。


狐之助:我负责的审神者养了只青蛙。


鲶尾:你明明就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。


狐之助:鲶尾先生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的事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

工作人员:不如这样,鲶尾先生,你先回去照顾审神者,我们一有把青蛙恢复成正常模样的消息就通知你。


鲶尾:好,你们赶紧去查查怎么回事,狐之助不要老是吃油豆腐了。


鲶尾出门。


狐之助狂笑。


鲶尾回头。


狐之助:鲶尾先生,你家审神者变回来了吗?


鲶尾出门。


狐之助再次狂笑。


鲶尾再次回头。


狐之助:鲶尾先生你也变成青蛙了吗?
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水果沝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