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我走吧傅融

【黑执事乙女】当你变小了

#ooc预警

#小学生文笔

#内含塞/葬

塞巴斯蒂安

清晨

你的执事熟练地推开门带着早餐进了你的房门准备叫醒你

但床上只有小小的一个团子套着大大的衣服蜷缩在被子里

塞巴斯蒂安想了想

还是决定叫醒你

你迷迷糊糊的醒来

两只小小的手伸向塞巴斯蒂安

执事心领神会地把你抱起来给你洗漱

“小姐真像猫呢。”

384:像猫,我想……

葬仪屋

你熟练的睁开眼推开棺材盖起床准备叫醒自家老板

你出了棺材后走向葬仪屋的棺材

正当你准备推开盖的时候

你清楚地看见你自己的手变小了

你不得不搬来小椅子踩上去

在一番努力后你推开了

入目的是葬仪屋银白色的长发和精致的面容

你小小的手伸向葬仪屋的肩膀准备摇醒他

萤绿色的眸子顿时睁开

他伸手把你揽进怀里

“哎呀哎呀,小生的小姑娘真的变成小姑娘了?”

然后你在他帽子上趴了一天

我好菜呜呜我写的都是什么玩意

(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

评论(7)
热度(668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果沝淼 | Powered by LOFTER